20150430-20150504

期待已久的日本行終於要出發了..

當初很幸運的能在一月時還訂到便宜的傳統航空機票,

但還是勸大家早點發落各家航空得優惠資訊比較實在,

說真的我也夠幸運的是,

訂到了人家傳說不容易訂到的南洲民宿

它是由台灣人-持田媽媽開的民宿唷~很有親切感

很溫馨的民宿,且交通也很方便,大推

記得!它是住宿的前三個月可以開始預訂,(但如果之前有住過的話就沒這個限制囉~)

幸好,等我發落到南洲民宿的消息時才一月初,4月底還有空房

不然我真的就得放棄住南洲民宿的機會

在訂房時告知持田媽媽我的旅行日期從4月底到5月初,

持田媽媽一併幫我保留4/30-5/4這4晚的住宿房間,

這樣我就不用擔心2月初訂不到房間的問題,真的很棒~

還有更棒的是!南洲民宿是到了民宿才使用日圓付款唷~(對於沒有信用卡的人是件很便利的事)

它有分套房及2、3樓大房間和4樓一大一小房間,

如果訂不到套房住大房間也很棒喔~

雖然衛浴在房間外頭,但一層樓只接受一戶住客專屬使用也是很方便的!

我們這次去就是住大房間,空間真得很大!(行李開著放也沒問題)

另外,每天早上還有持田媽媽親自準備得日式早餐!(如果吃素的要提早告知持田媽媽)

因為第2、3天行程排得比較早所以沒能吃到持田媽媽準備的早餐

有機會的話我每天都想吃阿~~~

第一晚回民宿我們便告知持田媽媽明後天因需要早出門就不用準備我們的早餐時,

持田媽媽很客氣的說要拿了一盒草莓給我們當作這兩天沒吃早餐的補償,

不得不說這裡得交通真的很方便,走一小段路就有地鐵,附近也有天神橋商店街

晚上附近也有燒烤、居酒屋、壽司店…等我們晚上吃消夜的好地方

 

想要知道更多南洲民宿的住宿訊息快快去搜尋~http://mochi-3678net/

(官網裡有超詳細得交通資訊唷)

 

 

 

arrow
arrow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